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湖人的豪车未必好开 所以选公牛这辆破车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德罗赞去年面临加盟湖人还是公牛的两难选择,最终他还是去了芝加哥,他最新也解释了自己的动机。

  他接受了采访,被问及为什么不加盟豪门湖人,后者有着豪华的阵容,注定是夺冠热门。德罗赞打了一个有意思的比方。

  “这就像你开一辆很破的车。你最初面前有两辆车,一辆全新的好车,一辆破车。大部分肯定挑新车,但是我看到了能够在破车上盖上自己改造的印记,可以有我的发挥。去你可以有发挥有建树的地方,你投入的工作就能得到更多的欣赏。这就是我看到这件事情的方式。”

  显然,德罗赞认为湖人是豪华新车,但未必好开,公牛是辆破车,但经过自己改造和翻修之后,一样可以开得很舒服。

  最终证明,德罗赞做出了一个正确选择,湖人本赛季相当失败,连附加赛都没有打进去,而德罗赞打出一个MVP级别的赛季,虽然说公牛中后段开始跌落,但依然获得东部第6,直接锁定季后赛席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