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詹皇也不怕!NBA季后赛收视开门红 创近年新高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人气超高的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无缘季后赛,但收视数字表明,NBA可能也无需想念詹皇。

  据报道,在季后赛开赛的周末黄金档,ABC、ESPN和TNT三大全美直播平台的平均收视人数达到405万人次,创下了2011年以来的季后赛开赛周末收视最高纪录。

  当年NBA正迎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湖凯恩怨兴起,勒布朗转会热火打造出新三巨头,到处都是话题,收视率和总收入都在暴涨。

  如今虽然湖人和勒布朗都没参与季后赛,但为收视做出最大贡献的,还是巨星恩怨对决,即凯尔特人对篮网的G1,在ABC电视台的平均收视数为690万人次,巅峰人次达到980万。这场比赛没有让观众失望,以塔图姆的经典绝杀告终,可谓跌宕起伏。

  在周末收视率第二的比赛是雄鹿对公牛,平均收视人数在220万,巅峰470万。

  过去两年,因为疫情,NBA的上座率和收视率都受到一定影响,今年的开赛收视率已经比去年提升了34%,收视人数则提升近六成(主要去年开赛场次是老鹰对尼克斯)。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