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诺顿谈将对阵绿军:他们是支非常棒的球队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中,雄鹿战胜了公牛,成功晋级,下一轮他们将对阵绿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康诺顿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这样说道:“我们就是在精神上保持专注,我们想确保我们发出了声音,我们知道他们会继续战斗,但我们要继续变得更好,打出我们的比赛风格,尤其是在主场球迷面前。”

  谈到下一轮对手绿军时,康诺顿表示:“我们就是要投入其中,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我们整个赛季都在与他们战斗。我们要如何确保我们在专注于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要如何制定比赛计划,说到底,我们其实就是要打出雄鹿式的篮球。”

  这场比赛,康诺顿替补出战23分钟21秒,投篮11中7,三分9中6,没有罚球,贡献20分2篮板1助攻,正负值为+14。本赛季,雄鹿在常规赛对阵绿军战绩2胜2负。

更多关于"康诺顿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