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于准了?KD惨败后亮相街头 信手投篮百发百中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年季后赛首轮被绿军横扫,杜兰特发挥低迷,他也被千夫所指,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

  不过,杜兰特惨败后很快在公开场合亮相。据来自IG的一个视频,杜兰特参加了一个“校车篮球”的活动。

  身着短袖短裤的杜兰特显得很轻松,现场有篮筐置于校车的后部,杜兰特开始了简单练习,视频中杜兰特投篮6次,他投得随意,百分百中。

  不少球迷留言,“凯文终于开始准了啊。”“这些投篮如果要是在季后赛投中,该多好。”希望杜兰特下赛季有好的表现。”

  篮网首轮未赢一场,双核杜兰特和欧文表现让人大失所望,杜兰特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一些人认为大伤归来的杜兰特已经开始下滑,不再是巅峰状态,但也有声音认为杜兰特受困于体能透支,到了季后赛拼不动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