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kip:哈登在需要他的时候逃避 詹皇都比他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NBA东部半决赛G1,76人客场惨败热火,总比分0比1落后。

  名嘴Skip在节目中点评了哈登本场表现,他说道:“哈登在下半场仅出手4次,得到4分,显然这远远不够。”

  “过去叫作詹姆斯-哈登的这位超级明星在球队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选择逃避,他无药可救了。下半场我找不到哈登了,我当时也发推说了,他当时离开球馆去了迈阿密南海滩吗?他藏了起来,这太难看了,简直不忍直视。”

  “哈登正式过气了,他撞上了岁月墙,没有好好管理自己的身体和状态。哈登才32岁,而詹姆斯快到生涯第20个赛季了,每天晚上我都觉得詹姆斯比现在的哈登强,他们差太多了。”

  “哈登现在太普通了,他看起来变了个人,如果你告诉我他是个替补,这也没啥好奇怪的,很正常。”

  本场比赛哈登出战34分35秒,13投5中拿到16分9篮板5助攻5失误,其中下半场投篮4中1,仅得4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