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坐到马克西身边后者立刻起身离开 疑似内讧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前一场客场败给热火,哈登表现不佳,一个有意思的事情是,他和马克西之间的一个花絮引起了猜测。

  那就是第四节一次暂停,哈登和马克西都被教练换下,哈登先是坐在靠近的板凳席座位,马克西坐在稍远一点的座位上。然后,哈登站起来,径直来到马克西身边坐下,而后者立刻站了起来,走到另一个座位上面坐下。

  这样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人认为是正常的画面,因为马克西后来是坐在助教卡塞尔身边,后者找他谈话,而哈登原本坐在那个位置上,让出了位子。

  但也有一些猜测,那就是哈登本来有座位,但离开后坚持坐在马克西身边,似乎想和对方有所交流,同时后者表情并不自然,甚至是一脸不屑。

  如果是马克西和助教谈话,那自然没什么事情,但是如果真是马克西讨厌哈登,那就表明这支球队会有大问题。因为哈登自从2月中旬来到费城之后,现在还不到3个月的时间,这么早就出现隔阂,只能说哈登走到哪,哪里的大环境就不好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