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因威少下课:是他不会用 禅师或来拯救威少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连附加赛都没进,在常规赛还未结束的时候,弗兰克-沃格尔的下课基本就已成定局。等到常规赛打完最后一场,湖人也立刻宣布了这个消息。


  外界当时普遍认为,沃格尔就是湖人战绩低迷的替罪羊,毕竟换教练是最容易做出的改变。但据资深记者萨姆-阿米克最新爆料,沃格尔下课的主要原因,还是跟威少有关。

  威少在湖人一个赛季的表现堪称灾难,他始终没能融入湖人的体系,也与沃格尔的教练团队发生了矛盾。湖人认为,是沃格尔不会使用威少,因此才有换帅的必要。

  阿米克也猜测,湖人今夏可能并不会交易威少,“他们似乎还寄望于这场实验能够起效。”

  沃格尔的离开,当然能缓和威少的不满情绪。但接下来该如何选帅,肯定也是个难题。阿米克表示,菲尔-杰克逊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威少,虽然他重新出山做湖人主帅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但他来协助选帅工作,说不定也是湖人在为威少留队做打算。

  但杰克逊重新插手管理层工作是坏事还是好事,就不是外人一时半会儿能说得清的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