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选帅相中猛龙教练团 猛龙总裁怒斥:白日做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自从解雇沃格尔之后,开始遴选下一任主帅,一些候选人进入他们的视野。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已经向猛龙提出申请,希望面试他们的助教阿德里安-格里芬。

  有意思的是,有消息显示湖人对于猛龙主帅纳斯也有着很大的兴趣,希望这位冠军教头能够执教他们。

  猛龙总裁尤杰里也听到了这样的风声,他最近接受了采访,对于湖人挖墙脚的行为很是气愤,话说的很重。

  “没有球队联系我,你们(媒体)看到的,就是我看到的全部。我做梦,他们也做梦。我想要梅西,我想要C罗,我想要科比。所以,他们不停的做梦吧。”

  纳斯和猛龙的合同还有两年,球队对于这位金牌教练很是看重,根本不希望他走。至于猛龙同不同意湖人面试他们的助教格里芬,还需要时间来观察。

  格里芬没有任何主教练经验,但是自从2008年前,陆续在雄鹿、公牛、魔术和雷霆等球队担任助教,他从2018年开始辅佐纳斯,帮助球队在2019年获得总冠军。

更多关于"湖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