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大概率缺席对勇士G4 联盟不会处理普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孟菲斯灰熊主教练泰勒-詹金斯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球队正在对莫兰特的右膝伤势作进一步评估,并在未来几天采取治疗措施。灰熊官方表示,莫兰特因右膝酸痛,大概率缺阵G4。此外,NBA官方宣布,不会对G3普尔疑似拉拽莫兰特右膝的动作做任何进一步处理。


  在系列赛第3战,金州勇士以142-112大胜孟菲斯灰熊。这场比赛,莫兰特砍下34分,但最终还是无力救主。莫兰特在第四节还遭遇了膝盖受伤,只能提前退场。

  赛后,詹金斯指责是勇士队后卫乔丹-普尔弄伤了莫兰特的膝盖,并表示灰熊会考虑请求联盟调查。莫兰特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声,他发了普尔伸手抓他膝盖的视频,并引用了此前勇士主帅批评灰熊后卫狄龙的言论,称普尔“坏了规矩”。不过在二十分钟之后,莫兰特删除了这条动态。

  而普尔则坚称,自己绝对不是故意的,他并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普尔表示:“我们当时在包夹他。我只是试图去抢断。很明显,你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我不是那种球员,我尊重每个人。”

  莫兰特对灰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系列赛对于灰熊来说也是不言而喻。他们在系列赛已经1-2落后,如果再输掉第4战那就将会陷入1-3落后的不利局面。如果莫兰特真的无法出战,那么灰熊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扛起球队。

  当然,灰熊是一支整体实力非常均衡的球队,即便没有莫兰特他们也依旧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据数据统计显示,本赛季在莫兰特缺席的情况下,灰熊的战绩是20胜5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