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0分大胜!勇士2-1灰熊 库里30+6莫兰特34+7伤退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主场赢球再次领先。库里得到30分和6次助攻,普尔和汤普森都得分20+,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拉开领跑,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三战主场以142-112大胜孟菲斯灰熊队。勇士队以2-1再次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将留在旧金山进行。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0分和6次助攻,普尔得到27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明加得到18分,维金斯得到17分,波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4分和7次助攻,他因为右膝不适提前离场。贝恩得到16分,杰克逊得到15分,梅尔顿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勇士队的佩顿伤停,库明加进入首发,灰熊队的布鲁克斯被停赛,威廉姆斯顶替首发。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莫兰特、贝恩、威廉姆斯和杰克逊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21-8开局。维金斯还击5分缩小差距,安德森跳投还击,普尔、汤普森和卢尼轮流得分,勇士队追至21-25。杰克逊两罚一中,波特跳投命中,贝恩两罚还击,库里右翼命中三分,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8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汤普森打3分成功,普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勇士队以36-30反超。梅尔顿突破止血,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勇士队保持微弱领先,波特和库里各拿3分,半场前4分钟时他们以54-42领先12分。莫兰特追回5分止血,库里打3分还击,克拉克补篮得手,库里和维金斯又得5分,勇士队再次领先12分。莫兰特这时又站了出来,连取5分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57-64落后7分。

  勇士队的维金斯上半场得到15分,库里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10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0分。

  汤普森命中两记三分,他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勇士队以74-57领先17分。莫兰特两次单打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库里、汤普森和普尔轮流得分回应,本节过半时勇士队以87-66领先21分。灰熊队暂停后莫兰特和梅尔顿追回5分,普尔再中三分,库明加上篮得手,勇士队继续保持20分以上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拉锯几个回合,莫兰特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80-101落后21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贝恩三分中的,莫兰特两罚全中,灰熊队追至99-115。安德森被吹进攻犯规,不满判罚的他跟裁判争辩,连吃两个技犯被逐,这时对灰熊队更不利的是莫兰特右膝有些不适,他被换离场。库里再次爆发独取5分,普尔突破得手,一轮7-0的小高潮让勇士队以122-9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42-112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威廉姆斯、杰克逊、蒂尔曼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维金斯、库明加、格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