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哈登31+7+9接管比赛 末节4记三分投垮热火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76人在主场116-108战胜热火,将大比分扳为2-2平。詹姆斯-哈登18中8,三分球10投6中拿下31分7篮板9助攻,这是他今年季后赛首次砍下30+。


  哈登在这个季后赛的表现只能说是不断消磨着队友以及费城球迷的耐心,而在这个关键主场的开局,哈登打得也是不忍直视,不论是突破抛投还是外线后撤步,哈登都没有找到准星,更离谱的是打到后半节,他不胜对手干扰,在不到三分钟时间里接二连三掉链子,连续两回合冲击篮下无果,还出现两次失误。

  打了不到9分钟他一分未得,还累积了三次失误两次犯规,不得不被换下。到第二节7分30秒,哈登终于投进三分,打破得分荒,而后格林在外线连续开火,76人才守住了领先。节末哈登找回状态,造塔克犯规两罚全中后,又抓下后场板发起快攻反击得手。

  暂停后哈登在3分30秒单挑巴特勒再进后撤三分,也忍不住大吼发泄了一番。但巴特勒与他针锋相对连拿8分,76人的优势并不保险。哈登在第二节拿了13分,半场还送出7次助攻,虽然有5次失误,但还是把效率值拉了回来。

  下半场76人还是没能扩大优势,哈登又被限制得非常难受,外线干拔打铁,强突则挨了巴特勒大帽,一直到4分05秒,他才靠罚球得分,又在进攻端失去了存在感。而末节开局,他在外线尝试超远三分,还是没准星。

  到了每球必争的时刻,76人整体防守强悍,让热火三分钟没得分。哈登9分42秒接球加速突破希罗,再次制造犯规。9分13秒,哈登在巴特勒外线打铁后也选择出手三分,而这次终于稳稳命中,将对手打停。

  面对巴特勒和阿德巴约的反击,哈登在关键时刻没掉链子,最后5分34秒再进后撤三分,随后接格林传球切入得分,到3分01秒又是手起刀落,外线打进不讲理干拔,逼热火再次暂停。

  哈登与恩比德两位核心撑起了攻防两端,彻底统治了关键时刻,最后1分07秒,恩比德拿下篮板后哈登持球到前场,迎着防守飙进不讲理三分,给了对手最沉重一击。热火为了阻止他的节奏,第四节接连暂停,然而也是无能为力,他毕竟还是哈登。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