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芬尼:保罗年纪大了 我们想要用造犯规来对付他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4,独行侠以111-101击败太阳,总比分被扳成2-2平。赛后,独行侠球员芬尼-史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胜利,芬尼-史密斯表示:“我们每个人在触球后会立马转移球,这非常有趣,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不会放弃。”

  谈到球队让太阳后卫保罗陷入犯规困境(最终犯满离场),芬尼-史密斯表示:“他年纪大了,我们想要用这种方式来对付他(He''s up in age, so we''re just trying to use it against him)。”

  芬尼-史密斯全场13投8中,三分球12投8中,贡献24分和8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