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毅:看了太阳独行侠G4 裁判就是告诉太阳赢不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球评论员杨毅更新微博,回顾了今天太阳不敌独行侠的比赛:

  刚看了太阳独行侠G4的录像,我只能说,太NB了……

  保罗那6个犯规,1,2,5,没问题;3,4,6,太NB。尤其第4个(半场结束前,保罗和东契奇俩人垂直起跳争球,东契奇倒地)和第6个(保罗轻微触碰了布朗森的手),看吹的那个时机,明显盯着你呢,沾着就死,挨着就伤。

  NBA裁判,NB就NB在,人家每一次犯规拿出来,都是可以在规则里解释的。篮球比赛就是这样,身体接触太多,严格按纸面规则来,我能把双方人都吹没了。即便是这样,第4个和第6个都太离谱儿,那就是电眼盯着你,你可哪儿都别动,动我就吹你。

  不光是保罗这些犯规,仔细回看比赛,吹艾顿那个干扰球;艾顿那次3秒;第二节克莱贝尔击中不布克头部的犯规没有升级,甚至没有回看;布克投篮后手打中布朗森吹违体,第三节布朗森投篮后打中佩恩不吹……你刚追上来,啪就给你钉那儿。太厉害了。CBA现在都不这么干了。CBA今年11个系列赛10个横扫,反正也没有主客场也不卖票,大家打完完了。还是人家NBA会玩,轻松打完了多没意思……

  今天这球,就是上来就告诉太阳,你赢不了。让我想起多年以前,CBA两支强队对垒的情景,A队主教练和B队主教练都是96黄金一代成员,开打没多久,裁判在场边跟B队主教练说:今天你别闹了,这球XXX(A队主教练)要定了。

  你看蒙蒂威廉姆斯的表情,不吵不闹,贼像当年B队主教练。他不是没脾气,他是看明白了……

更多关于"太阳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