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狂轰30+13扬眉吐气 3分钟连砍12分锁胜局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东部半决赛,密尔沃基雄鹿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上演系列赛第4战的对决。本场比赛,杰森-塔图姆出战41分47秒,24投11中,砍下30分13篮板5助攻。在比赛最后时刻,塔图姆3分钟之内5投全中,连砍12分,最终帮助凯尔特人锁定胜局。最终,凯尔特人末节发力,以116-108击溃雄鹿。


  在季后赛首轮,塔图姆面对老大哥杜兰特敢打敢拼,最终带队4-0血洗篮网,可谓风头正盛。但这一轮面对防守更加强硬的雄鹿,塔图姆就彻底迷失了。在系列赛第3战,塔图姆更是全场19投4中,仅仅得到10分,这也让他遭受了各方质疑。

  首节比赛开打,塔图姆在前半节出手非常谨慎,仅仅试水一记三分,但最终打铁。首节7分48秒,斯马特带球反击,塔图姆中路跟进杀入,接球直接隔扣雄鹿七尺巨塔大洛佩兹,着实扬眉吐气了一番。但此后,他又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

  凯尔特人首节落后了7分,但他们在次节掀起了反扑。次节7分58秒,塔图姆飙中个人本场首记三分,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不过,这仅仅是昙花一现,他在第二节剩下时间里出手了4记三分,全部打铁告终,仅仅靠着罚球拿到2分。半场战罢,塔图姆仅仅得到9分7篮板。

  下半场比赛回来,双方的对抗更是趋于白热化。字母哥暴扣霍福德后叫嚣领到技术犯规,塔图姆笑纳一声罚球命中。此后,塔图姆终于找到感觉,突破杀入滑翔上篮打进。7分39秒,塔图姆自投自抢,转身抛投打进。下一回合,塔图姆又命中一记三分。靠着他的连砍7分,凯尔特人把分差缩小到2分。但此后,塔图姆又开始了打铁,连续6投全部投丢。

  打了三节半铁的塔图姆,在比赛最后半节时间却突然天神下凡。从6分09秒到2分50秒,塔图姆在短短3分钟时间内5投全中,独砍12分,带领球队从扳平比分到领先9分,一举奠定了胜局。最终,凯尔特人末节发力,以116-108击溃雄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