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砸到脸了!大帝疼得满地打滚 老里暴怒进场吃T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76人系列赛天王山之站开打。一开局,重回主场的迈阿密热火牢牢掌握比赛节奏,一度领先超过十分。

  第二节中段,恩比德和戴德蒙拼抢篮板球,对抗中被球砸到了面部,虽然有面具作为缓冲,但是他还是痛苦倒地,疼得满地打滚。他在几分钟前还因为救球拉到了背部,身体极度不适。

  此时裁判并未吹停比赛,因为双方并没有发生犯规。拼抢过程中,戴德蒙在空中打到了篮球,但当时是恩比德在控制球权,两人没有身体接触。

  恩比德对76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主教练里弗斯见状暴怒不已,直接冲进球场,并对主裁喋喋不休,直接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好在大帝没有二次受伤,他短暂调整后回到了比赛中。

  哈登上半场出战21分37秒,8投4中(三分3中1,罚球1中1)得到10分5篮板4助攻1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是上半场76人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恩比德只有6分进账。热火队巴特勒得到14分,奥拉迪波得到11分。热火56-44领先76人进入下半场,他们第二节最多领先至18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