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JJ:我这场三分球全丢 我很生气&会努力解决问题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灰熊队今日98-101遗憾不敌勇士,大比分已1-3落后。赛后,灰熊球员小贾伦-杰克逊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及自己本场的三分球,尤其是错失关键三分球,小贾伦-杰克逊说道:“我错失了关键的三分,这是我每天都在努力练习的投篮,但我下次会再去尝试的。我这场一个三分球都没投中,这很艰难,我很生气,但我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谈及球队接下来备战G5,小贾伦-杰克逊继续说道:“我们需要休息,确保我们以清醒的头脑进入下一场比赛。”

  小贾伦-杰克逊本场出战34分钟,投篮21中7,三分7中0,罚球8中7,拿下21分5篮板2抢断5盖帽。比赛最后时刻,JJJ快攻中仓促出手三分被帽,灰熊无力回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