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鹿凯G7伤病报告:米德尔顿继续缺阵 罗威出战成疑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日凌晨3点30分,东部半决赛G7,雄鹿将客场对阵绿军。雄鹿官方赛前更新了球队伤病报告。

  米德尔顿将因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继续缺战。据名记Brian Windhorst此前报道,即使雄鹿晋级东决,消息人士也对米德尔顿直接重回首发感到悲观。

  名记Brian Windhorst今日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雄鹿球星米德尔顿的恢复情况。

  Windhorst表示:“本周早些时候,我的消息源都对米德尔顿在本周末复出感到乐观,但事情并没有发生,现在也没有进展。现在有消息透露对米德尔顿在G7复出的可能性感到悲观。更直接点说,有人告知我,即使雄鹿晋级东部决赛,也有部分人认为他很难直接回归首发。”

  季后赛首轮G2对阵公牛的比赛中,米德尔顿不慎受伤,诊断结果显示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随后一直缺席至今。米德尔顿本赛季常规赛共出战66场比赛,场均贡献20.1分5.4个篮板和5.4次助攻。
绿军的罗伯特-威廉姆斯(左膝盖骨瘀伤)本场比赛被列为出战成疑(50%出场可能),目前他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3场比赛。豪瑟(右肩伤势)将缺席本场比赛。

  季后赛至今,罗威为绿军出战5场,场均出场20.2分钟,得到6.2分4.8篮板1.2助攻0.8抢断1.8盖帽,投篮命中率56%。

更多关于"雄鹿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