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硬汉!字母哥获胜后露出笑容:流血也要坚持要拼命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今天客场击败绿军,拿下天王山胜利,大比分3-2领先,赛后雄鹿主将字母哥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字母哥这场拼了40分钟,27投16中,砍下40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攻防两端都是可圈可点。让人动容的是,他在比赛最后几分钟被队友康诺顿误伤,眼角血流不止,而且两次处理后还是流血,但他依然坚持作战,而且投进了无比关键的3分。

  赛后,字母哥的眼角那里可见明显的伤口和血迹,但他一脸笑容。“胜利太好了,关键就是不停传导球,找到空位队友。最后关键时刻,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无论进攻还是防守端都是如此。”

  他大赞波蒂斯的作用,“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实在太关键了。他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发挥非常好,很好帮助了球队。尤其是最后那个补篮,让我们保持领先,拿到了胜利。”

  字母哥被问起最后时刻几次流血让人坚持作战,他表示即便也要去拼命,因为那个时候不能没有他,而胜利就是最好的奖项。

  “我现在感觉很好,再过几天,伤口应该没事的。”字母哥笑着说。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