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有意比尔和拉文 前提是哈登下季要大幅降薪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今年东部半决赛被热火淘汰,前景不妙,他们休季动作引人关注。


  据ESPN记者博比-马克斯报道,76人目前对奇才当家后卫比尔和公牛双子星之一的拉文有意,想在休季引进其中一位,进行阵容补强。

  “76年今年休季想要猎捕大鱼,目标就是比尔或者拉文。但前提,这需要哈登大幅降薪。当然,如果有人想要托拜尔斯-哈里斯也行。”

  这个意思是说如果哈里斯能够被交易,76人乐于出手,要么换来心仪的球员,要么清除薪水空间。哈里斯下赛季薪水高达3700万,比恩比德3300万还要高。

  76人目前薪金压力很大,如果哈登执行下个赛季4700万的球员选项,那么他们下赛季薪水总额就将达到1.51亿,轻松突破奢侈税界线,而这还不是满员的薪水。所以,如果76人想要比尔或者拉文其中一位,需要哈登跳出球员选项,然后大幅降薪,和76人签下一份较低金额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