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我确实没什么成就 字母哥能带我进总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波特兰开拓者常规赛战绩不佳,无缘季后赛。在享受钓鱼生活之余,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也在网络上和球迷们进行积极互动。


  有球迷表示,利拉德在联盟这么多年根本没有取得任何成就。利拉德回复了球迷,并表示自己同意对方的观点。还有球迷列举了利拉德新秀赛季与如今的荣誉对比:“与新秀赛季相比,利拉德的荣誉还是1次最佳新秀、0次MVP、0次得分王、0次助攻王、0次西部冠军、0次总冠军,唯一增长的就是他的胡子。”面对球迷的调侃,利拉德进行了转发并表示:“哈哈哈,我才没有。”

  对于利拉德的成就,人们存在着较大争议性。尤其是他在并没有太多硬荣誉的情况下,还入选了NBA历史75大巨星行列,更是引发舆论哗然。作为利拉德本人,他在面对各方质疑时还是非常坦然的。

  还有球迷向利拉德提问:“如果让你挑选一位球员,来帮助你重返季后赛(甚至杀入总决赛),你会选择挑谁呢?只能从现役球员中选择。”利拉德也很快进行了回复:“字母哥。”

  这个赛季,曾经一度传出了利拉德要离开开拓者的传言,但最终离队的却是他的长期搭档CJ-麦科勒姆。据了解,开拓者管理层仍然希望围绕利拉德组建球队,并且会继续帮助他寻找强力帮手。利拉德认为,字母哥就是能够搭档自己杀入总决赛的最佳人选。毫无疑问,利拉德和字母哥如果能够合作,他们这对组合会非常强大。但从现实角度来看,字母哥在雄鹿过得非常开心,上赛季还带队夺得了总冠军,离开密尔沃基的意愿并不大。

  有意思的是,在利拉德pick了字母哥之后不久,雄鹿在抢七大战中败北,已经遗憾出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