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官方发声明向球迷道歉 网友:瞧卢卡干的好事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在半决赛生死战耻辱性地输给独行侠33分,上半场全队仅得27分的表现引来了主场球迷的阵阵嘘声。在2-0领先的情况下遭到逆转,对球队上下都是个巨大的打击。

  当赛季结束,管理层开始清算之前,太阳先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封给球迷的道歉信,令外界颇感意外。

  美国自媒体大V转发这条声明,配文:瞧瞧卢卡干的好事!竟然让一支球队管理层因为输球出面道歉……

  太阳篮球运营总裁詹姆斯-琼斯与商业运营总裁杰森-劳利联名发布了这份声明,称“对太阳球迷而言,今天应该是新的一天。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

  他们在声明中表示,希望球迷不要因为惨败气馁,继续保持骄傲的心态。“连续三个赛季,我们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如果没有你们这群最棒的球迷,我们无论如何都是无法成就这些的。”

  但他们也承认,“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我们都有一样的心情,除非为菲尼克斯带来一个总冠军,否则我们是不可能满足的。”

  声明中强调称,希望球迷与太阳共进退,“这才是我们变强的唯一办法”。

  看来,太阳管理层也感到有必要给球迷一个交代,第七战的惨败耻辱已经载入史册,要从那个大坑中走出来,可不是件轻松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