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斗志昂扬半场砍15分 克莱0分库里摘7篮板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G1在大通中心打响,勇士主场迎战独行侠。

  首节比赛,维金斯状态神勇得到全队最高的十分,鲁尼和普尔也高效砍分,让勇士一直保持领先,水花兄弟反而在三分线外没有任何进球。

  第二节比赛,维金斯并没有藏着掖着,他保持着高昂的斗志,里突外投毫不手软,他半场9中6、其中三分5中3,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

  库里三分6中1得到12分,但他在防守端表现亮眼,面对东契奇的点名单打强硬回击,还连续单防成了丁威迪和布伦森的进攻。上半场,库里化身内线巨兽,怒摘7个篮板、排在两队之首。

  克莱汤普森手感冰凉,半场4中0得分挂蛋。鲁尼得到8分,普尔也有9分入账。

  东契奇12投5中得到半场最高的18分,他不仅被划伤了面部,肩部也非常不适,但他拒绝下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