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巴特勒赢球后发短信骂我 说他不可以被轻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昨天主场击败绿军,在东部决赛先拔头筹,热火主将巴特勒发挥非常出色,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肯定。

  这场球结束后,ESPN主持人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透露,就在热火东半决淘汰76人之后,巴特勒给他发了短信。

  “他在短信里说,你和其他人说起我的时候,最好慎重一点。我会告诉所有人我是干什么的,我是什么做成的。”

  这主要是因为巴特勒过往经常被史密斯批评,尤其是后者在2019年来到迈阿密之后,史密斯在节目里频繁指责巴特勒。显然,巴特勒今年季后赛打得光芒四射,他得奚落一下史密斯。

  昨天的比赛,巴特勒表现了统治力,攻防一体,全场贡献41分9篮板5助攻4抢断3盖帽,这是他在季后赛砍下的第3次40分5篮板5助攻,超越韦德和詹姆斯,成为热火队史达成这项成就次数最多的球员。

更多关于"巴特勒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