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下半场仅2分 全场7失误季后赛最低迷一战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独行侠在客场输给勇士,大比分0-1落后。卢卡-东契奇18投6中拿下20分7篮板4助攻,全场失误7次,效率值跌到-30,整个下半场,他被勇士彻底锁死,无比低迷。20分的得分也是他在今年季后赛的新低。

  对太阳的半决赛,东契奇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巨星统治力。而面对西部最大的拦路虎勇士,东契奇开场同样表现活跃,彻底打出了禁区威胁,迎着威金斯打进2+1之后,又在外线飙进后撤三分,防不胜防。

  东契奇5分钟拿了8分,但即便水花兄弟都没得分,独行侠依然未占上风,光是威金斯和普尔的爆发就够他们难受了。事实上,在东契奇的爆发之后,独行侠在剩余7分钟时间里仅得到5分,落后分差也越来越多。

  第二节独行侠迅速调整,东契奇回归后抢断汤普森,助攻布洛克飙进反击三分,用一波7-0缩小比分。但勇士不是太阳,没给独行侠起势的机会,防得他们长达三分钟没有运动战进球,暂停后,还是得东契奇站出来灭火,连续两回合打进干拔三分,独力对抗勇士。

  东契奇半场拿下18分,保持了一贯的发挥。但到下半场,水花兄弟同时开火,独行侠毫无悬念地陷入麻烦。东契奇掉入勇士协防的陷阱,连续两回合被断球打反击,5分钟时间失误3次,根本无法有效组织进攻。

  最终他在第三节出现4次失误,仅得到2分,效率暴跌,而独行侠落后分差也超过了20分。当节奏被勇士彻底带走,独行侠想要逆转就难了。第四节东契奇继续被针对,连续超远距离出手都被防下来,独行侠被打了一波0-8,比赛马上进入垃圾时间。

  8分52秒东契奇突破未果,不到一分钟后又被小波特断球。他已经完全失去节奏,7分10秒的技术犯规罚球都没进,独行侠见状也很快将他换下,不再做无用的抵抗。

  首战输球对于独行侠一方并非完全不可接受,但东契奇在第二节疑似肩部受伤、表情痛苦,或许这才是他下半场失准的主因。如果他的身体出现不适,那么独行侠的西部决赛之旅将会异常艰难。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