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保罗在每个地方都有成就 无知欣赏不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贝弗利在节目中将克里斯-保罗喷了个遍,同时也引起了很多NBA球员对于保罗的看法。

  对此,巴克利在Ryenarussillo的节目中说道:“克里斯-保罗每到一个地方,都取得了成就。如果你不欣赏这一点,那你真的是一个对篮球一无所知的球迷。”

  克里斯-保罗在2005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4顺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队、洛杉矶快船队、休斯顿火箭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

  保罗职业生涯共入选NBA全明星阵容12次、NBA最佳阵容一阵4次、NBA最佳阵容二阵5次、NBA最佳阵容三阵1次、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7次、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2次、NBA最佳新秀阵容一阵1次;获得NBA全明星赛MVP1次、NBA赛季助攻王5次、NBA赛季抢断王6次、NBA最佳新秀1次。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