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2-1凯尔特人 阿德巴约31+10+6布朗40+9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客场反弹夺回主场优势。虽然布朗得到40分和9个篮板,但阿德巴约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塔克得到15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东部决赛第三战做客以109-103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热火队总比分2-1再次领先,东部决赛第四场将继续留在波士顿进行。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31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塔克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斯特鲁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洛瑞得到11分、6次助攻和4次抢断,巴特勒得到8分,他因为右膝伤势提前退场。热火队以19次抢断创造季后赛纪录。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40分和9个篮板,霍福德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6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塔图姆14投3中,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G-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的洛瑞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凯尔特人队的R-威廉姆斯缺席,泰斯顶替首发。热火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斯特鲁斯和塔克各中三分,巴特勒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6-4领先。布朗两罚全中暂时止血,阿德巴约连中三球,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1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55秒时热火队以24-7领先。霍福德三分还击,斯特鲁斯和塔克联手5分继续扩大优势。

  布朗表现不错独取6分缩小差距,希罗跳投命中,布朗转身跳投还击,阿德巴约和马丁联手5分结束首节,热火队以39-18领先21分。阿德巴约单节得到12分,布朗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热火队的攻势延续,马丁独取5分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热火队以46-20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斯马特和塔图姆均打3分成功,他们缩小差距。塔克三分回应,普理查德回敬三分,布朗连投带罚得到4分,凯尔特人队把差距拉回到20分以内。洛瑞和阿德巴约还击6分再次拉开,霍福德和塔图姆各得5分,他们联手打出10-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47-62落后15分。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布朗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阿德巴约回敬4分,霍福德独取5分,斯马特也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凯尔特人队追至62-72。热火队立即叫停,洛瑞跳投还击,霍福德又中三分,阿德巴约和奥拉迪波均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5的小高潮,本节还有1分20秒时热火队以85-70领先。斯马特补篮止血,希罗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7-72领先15分。

  阿德巴约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跳投命中,G-威廉姆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追至80-89。阿德巴约和塔克轮流得分为热火队稳住局势,斯马特和布朗追回4分,但塔图姆受伤倒地,他显得非常痛苦。暂停后塔图姆起身离场,他的右肩有些不适。布朗这时挺身而出又得3分,凯尔特人队追至87-93。热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布朗连得5分,凯尔特人队追至92-93。

  斯特鲁斯挺身而出右翼命中三分,阿德巴约右翼高难度跳投命中,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以98-92领先。关键时刻塔图姆、斯马特先后失误,热火队趁机连续得分,第四节还有42.5秒时热火队以103-94领先。最后时刻凯尔特人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3-109落败。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