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分逆转 尼克斯送热火3连败 巴特勒徒砍30+7+7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48胜26负)惨遭逆转继续连败。巴特勒得到30分率队最多领先17分,可纽约尼克斯队(31胜43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他们在客场以111-103逆转战胜热火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遭遇3连败。

  尼克斯队的奎克利得到23分,*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托平得到15分和8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3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洛瑞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7分和9个篮板,斯特鲁斯得到11分,莫里斯得到10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16平后邓肯-罗宾逊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以22-16领先。尼克斯队的吉布森和罗宾逊联手6分追近,巴特勒跳投命中,奎克利三分中的,莫里斯和戴德蒙轮流投中三分结束首节,热火队以32-24领先8分。

  莫里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阿德巴约连进两球,热火队以46-32领先14分。伯克斯连得4分率队追回6分,塔克跳投还击,双方又拉锯几个回合,*和伯克斯合取5分,尼克斯队追至49-56。巴特勒转身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8-49领先9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阿德巴约和巴特勒合取5分,热火队以65-52领先13分。托平三分还击,*上篮得手,尼克斯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洛瑞三分命中带领球队还击7分,托平表现活跃又拿5分,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66-76落后10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洛瑞在第三节结束前突然爆发连取5分,热火队以88-73领先15分结束第三节。

  尼克斯队外线在第四节回准,奎克利投中2个三分球独取8分,格里梅斯和麦克布莱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4的反击高潮,尼克斯队追至87-92。热火队暂停后把巴特勒换回到场上,可他们的进攻仍没有起色,格里梅斯又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97-94反超3分。热火队再叫暂停,阿德巴约两罚一中,奎克利进攻发力连取6分,尼克斯队以103-95领先。

  斯特鲁斯三分止血,*两罚全中,巴特勒左翼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29.4秒时热火队追至103-107。奎克利之后四罚全中,尼克斯队以111-103获胜。

更多关于"尼克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