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达拉斯独行侠VS金州勇士G3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达拉斯独行侠VS金州勇士
  时间:2022-5-23 09:00

  金州勇士上场比赛在主场完成大逆转,最终126-117战胜达拉斯独行侠。G2金州勇士上半场让对手得到72分,但下半场只让独行侠得到45分,球队的防守调整十分奏效。金州勇士目前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球队晋级总决赛的前景一片大好。

  达拉斯独行侠在G2痛失好局,球队在下半场进攻哑火最终再度饮恨。斯潘塞·丁威迪上场比赛的状态依然不理想,全场比赛只得到4分。但东契奇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第一节就得到18分,全场比赛得到42分8助攻的豪华数据。而贾伦-布鲁森上场比赛外线手感回暖,全场比赛命中5记三分球得到31分。

  上场比赛虽然达拉斯独行侠遭遇失利,但球队投中21粒三分球,外线命中率超过45%。而且达拉斯独行侠最近5个主场赛事保持全胜战绩并且均赢下游戏数据,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值得肯定。目前数据方面也是给予独行侠让步,本场看好独行侠在主场取胜回暖。

  推荐:独行侠-2.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独行侠"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