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拎保温杯进场 球迷:这一看就是维金斯的东西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客场迎战独行侠,他们目前在西决大比分3-0领先,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第四场比赛,库里早早来到客场球馆,走进通道的时候,库里穿着一身花纹套装,显得帅气休闲。

  有意思的是,他手里拎着一个保温杯,颇为抢戏。结果招致不少网友的吐槽,“这不是维金斯的保温杯吗?怎么到你手里了?”“维金斯正在找保温杯,是不是你拿了。”“难道这是也想向维金斯学习,G4准备控分吗?”

  这主要是调侃维金斯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养生打法,精心控分,经常得分在17分、18分左右,并不是很在乎自己的得分和数据。

  还有,勇士这场能否赢球也引起不少人的讨论,一些球迷认为勇士可能会在G4放水,让独行侠主场赢一场,然后他们G5回主场拿下这轮系列赛,庆祝他们获得西决冠军,时隔三年再次杀入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