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透露赛前看了科比集锦 湖记:赶紧来我湖吧

www.7m.com.cn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凯尔特人在客场惊险战胜热火,以4-3的大比分晋级总决赛,塔图姆荣获东部决赛MVP,赛后心情也是非常激动。

  在比赛开始前,他佩戴了印有科比球衣号码的紫金色护肘,就引来了不少关注,赛后,他也向自己的篮球偶像致敬了一番,他说:“这是我目前的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所以我希望以这样的方式纪念他,与他分享这一时刻。”

  塔图姆还说,科比是他的偶像,是他激励他前进的动力,“今天白天休息的时候,我还看了一会儿他的比赛,还有他生涯的高光时刻。”

  塔图姆这些言论让不少凯尔特人死对头湖人的球迷都十分感动,湖人随队记者莱恩也感慨道:“这家伙赶紧换件球衣吧,因为真的很难不去支持他。”

  当然,这只是开玩笑,要塔图姆换球队难度恐怕有点大,毕竟,他已经是绿军的新门面球星了。他说,绿军在常规赛是经历了起伏波折,“但日子总有好起来的时候,我当时就觉得这支团队就差一步可以凝聚起来,而当我们做到这一点,那就是一骑绝尘了。”

  “今天我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但我们并不满足,因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