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G5需要更加专注 没有压力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接受了采访。

  谈到G5,布朗表示:“当背水一战的时候会更加专注,这几乎是人类的天性,我们会表现得更加专注和有耐心,更有决心。但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这样的,我们有些打得太舒服了,我希望我们的注意力集中起来,集中于在G5中打出高水平的篮球。”

  “不过我们没有压力,事情就是这样,我们知道我们在哪里,我们知道这是总决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有多重要,我们需要拿出能量。”

  “显然,我认为我们本可以处在一个比现在更好的位置,但我们没有,不过2-2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我们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我仍然认为我们的处境很好,我很期待我们的回应,我是说,这很令人兴奋,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舞台。”布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