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业内盛传三方交易方案:威少回雷霆 欧文去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绝大部分球队来说,休季早就开始了,如何酝酿交易补强球队是工作的重中之重。

  资深媒体人比尔-西蒙斯最新在播客节目里透露,篮网现在有意和欧文分手,不想留下他,如果要将他送走,就会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

  西蒙斯还表示,业内关于湖人也有着一些传言,那就是他们有可能通过交易换来欧文。

  和西蒙斯对谈的另外一位媒体人凯文-奥康纳表示,业内现在有着很多传言,其中的一个交易版本就是三方重磅买卖,湖人将威少送到旧主雷霆那里,得到篮网的欧文,篮网会拿到湖人两个首轮选秀权,以及4000万美元左右的交易特例,(暂未透露雷霆在三方交易中付出的筹码)。

  奥康纳表示,现在联盟的各支球队中基本都不会要欧文,除了湖人之外,因为他们手上也有一个难以处理的球员威少。

  应该说,这个交易传言有着一定的现实基础,那就是湖人和篮网都有一位老大难队员,通过三方交易甩出去是最可能的手段,而威少回到老东家雷霆也肯定愿意。威少最近还回到俄克拉荷马城,接过了市长送给他的城市钥匙。

  真的如此,那么勒布朗和欧文将在湖人重聚,虽然说两人过去有着一些矛盾,但是欧文不久前流露出对离开骑士的后悔之意,这也会为他们再次合作铺平道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