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愿意给塔克提供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报道,多个消息源透露,76人打算为PJ-塔克提供一份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塔克和76人都对彼此感兴趣。在6月30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前,事情可能会有所变化,但联盟高管认为PJ-塔克极有可能加盟76人。

  目前,76人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签下塔克,因此需要腾出空间来容纳他的薪水。据消息源透露,76人正在寻求一个三方交易,可能会包括23号签和塞布尔,以此来创造空间。同时,球队也在兜售米尔顿、科克马兹和丹尼-格林。

  根据此前报道,PJ-塔克不会执行下赛季价值7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果塔克确定不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76人有意将其签下。

更多关于"76人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