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将伍德送至独行侠 得到首轮26号签+多名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Shams爆料,火箭将克里斯蒂安-伍德交易至独行侠,得到独行侠的首轮26号签外加多名球员。

  Shams补充表示,独行侠送出的多名球员包括博班-马扬诺维奇、斯特林-布朗、特雷-伯克以及马基斯-克里斯。

  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补充道,由于独行侠此前将他们的2023年首轮选秀权(前10顺位保护)交易给了尼克斯,根据不能交易连续两年选秀权的规则,这笔交易要等选秀大会那天才能完成。

  这样一来,火箭队就拥有了3个今年的首轮选秀权,顺位分别为3、17、26。

  伍德在本赛季常规赛为火箭队出战68场,场均得到17.9分10.1个篮板。

  他的合同将在2023年夏天到期,下赛季的薪水为1431万美元,在交易完成的6个月后,伍德将有资格提前续约,签下一份4年7700万的新合同。

更多关于"火箭 伍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