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欧文搭档詹姆斯才能展现所有篮球天赋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现篮球评论员帕金斯近日谈到了欧文与勒布朗-詹姆斯重聚的话题。帕金斯表示,欧文可能会成为这支湖人的真正改变者。

  “事实上,自从他(欧文)离开勒布朗-詹姆斯之后,他就不再是我们在克利夫兰骑士看到的那个欧文了。”帕金斯说道,“他和勒布朗-詹姆斯搭档时打出了最稳定,最优秀的篮球。”

  根据此前报道,欧文与篮网之间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传出了他准备以600万美元的中产价格加盟湖人的消息。帕金斯表示,如果詹姆斯想在下个赛季拥有夺得总冠军最好的机会,他需要欧文的帮助。

  “如果勒布朗-詹姆斯想要再赢得一次总冠军,那么他需要和欧文、浓眉一起带领湖人向另一个总冠军发起冲击。”帕金斯继续说道。

  2014-15赛季,帕金斯曾短暂效力骑士,成为了詹姆斯和欧文的队友,在为骑士出战的17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6分2.4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