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夏联主帅:丹尼尔斯让我们阵容更有可创性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鹈鹕助教、球队夏季联赛主帅贾伦-科林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秀戴森-丹尼尔斯。

 

2022NBA选秀大会,鹈鹕用8号签选中来自发展联盟点燃队的后卫戴森-丹尼尔斯。“他参加了球队队内分组对抗赛,我们把他放在不同的位置上。显然, 他可以成为一个主要的持球者,他能打1-4号位,防守所有位置。坦率地说,技术全面的戴森-丹尼尔斯让我们的阵容更有可创性。”贾伦-科林斯说道。

 

2021-22赛季,戴森-丹尼尔斯为点燃队出战14场比赛,场均拿到11.36.2篮板4.4助攻1.9抢断,投篮命中率44.9%,三分命中率25.5%,罚球命中率73.7%

 

2022NBA 2K23夏季联赛将于北京时间78日至18日进行,地点安排在拉斯维拉斯。鹈鹕夏季联赛首战将于710日打响,对手为开拓者。鹈鹕在712日对阵老鹰,714日对阵奇才,716日对阵湖人。

更多关于"鹈鹕 丹尼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