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不着急送走米切尔 戈贝尔的收益让他们自信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参加《Get Up》节目时,名记Woj谈到了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目前的行情。

 

Woj说道:“爵士和尼克斯此前有过接触,双方对彼此的想法已经有所了解,但米切尔的交易就像是天平,如果爵士想得到更多球员,他们就无法得到更多选秀权,爵士肯定两者都想得到,所以他们仍然在听取其他报价。”

 

“我觉得尼克斯和爵士会在后面再次开启谈判,但是爵士不一定想要迅速达成交易,戈贝尔的交易收益让他们有了更多信心。尼克斯想得到米切尔,但他们并不想付出一切,双方都会继续观望。”

 

在戈贝尔的交易中,森林狼将马利克-比斯利、贝弗利、今年新秀凯斯勒、范德比尔特、博尔马罗和2023202520272029年首轮签以及2026年首轮签互换权送到了爵士,其中202320252027年首轮签是无保护的,2029年是前五顺位保护。

 

尼克斯今年筹码很多,球队有8个首轮签可交易,此外还能动用3个选秀权互换权,巴雷特、奎克利、托平和格莱姆斯也是很多球队想要的球员。而据此前的消息,爵士希望在米切尔的交易中至少得到6个首轮签。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