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库里曾被教练斥责怒骂 末节不让他上场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林书豪目前正在中国接受隔离观察,他也抽空接受了一家美国媒体的采访,谈及了昔日NBA经历,其中就有关于库里的一些秘密。

  2010-11赛季,林书豪效力于勇士,那是他在NBA的菜鸟赛季,是库里生涯的第二年。林书豪透露,时任勇士主帅基斯-斯马特对于库里很严苛,甚至到了过分的地步。

  “我新秀赛季和库里在一起,教练对于史蒂芬不是很信任,经常让他坐板凳,斥责他,经常吼他。当时,几乎是每到了第四节,他会在一段时间里坐板凳。那个时候,史蒂芬真的很难。”

  “我感觉如果遭受这样的待遇,会动摇球员的信心,就因为他那样被执教的方式。但是史蒂芬有着强烈的信念,相信他是伟大球员,能够出人头地,尽管会碰到暂时困难,但最终会好起来的。”

  好在斯马特因为执教不力,那个赛季勇士36胜46负,他在短暂执教勇士一年后就被炒了鱿鱼,然后马克-杰克逊上任,逐渐开始重用库里。

  其实,库里第二个赛季场均贡献18.6分5.8助攻,这对于二年级新人来说是难能可贵了。尤其是,教练一再给他穿小鞋,他打成这样算是非常好的表现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