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姆:想让威少出手生涯最多的底角三分 不必持球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主帅达尔文-哈姆今日接受了文斯-卡特的专访。



  谈到他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使用计划,哈姆说:“首先,我知道他对我们所有人——我自己、珍妮(巴斯)和罗勃(佩林卡)都提到的事情是,他将成为一名防守悍将,就像一头斗牛犬那般。所以,我会在这一点上督促他。我告诉他,‘我会在这件事上监督你。’不只是那个,就是让他恢复防守水准,努力创造机会,我们全队都是如此,不必非得面对阵地防守去进攻。要有防守积极性,制造对球的篮球,制造失误,封盖投篮,能够跑起来打快攻。

  “我认为对于我们的四外一内体系,一旦我们真的取得球权,那将允许他要么持球推进,要么无球跑动,有些位置是他可以去的。无论他是切入到扣篮点,还是从那里跑出,还是在挡拆中以掩护人的身份做个组织者,我希望他出手生涯中最多的底角三分投篮。当他跑在前面时,他不必跑回来拿球,就让你的队友推进球吧,你跑去空位。由于我们的场上空间结构,我们会击破对方的防守,你会得到空位三分机会。就是从整体上影响比赛,不只是通过你持球在手的方式。这样会丰富他的进攻手段,也会让他延长这段辉煌的职业生涯,因为他有能力做到不同的事情了。”

更多关于"哈姆 威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