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称乔丹乃最伟大球员 湖蜜急眼:还咋续约老詹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采访中声称迈克尔-乔丹才是NBA史上最伟大球员的视频被放到网上,引发了不少讨论。

  毕竟,勒布朗-詹姆斯想要超越乔丹的野心早就不是秘密,珍妮作为湖人老板,这样的表态就让不少湖人球迷感到慌张,因为勒布朗还没有答应跟湖人续约,他们担心这会引来他的不满。

  有湖人球迷大V就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湖人夺冠之后就拆掉了整套阵容,而现在湖人需要勒布朗续约,珍妮在干嘛?她在公开说乔丹才是最伟大。”

  从球迷的反应,也能看出球队管理层要想安抚勒布朗这样的超巨的确不是易事。

  此前珍妮在谈及科比的时候,着重强调了科比如何看重球队,如何把球队目标放在第一,并表示自己真的很想念科比。结果她的推文引发轩然大波,外界都将此解读为对勒布朗的暗讽,以至于她必须做出更多解释。

  如今她称赞乔丹是最伟大球员,也会引来一些球迷的不安和不满,勒布朗要是还不敲定续约,球迷恐怕更是会像惊弓之鸟一样,生怕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导致球队被迫重建,但从骑士和热火的前车之鉴来看,这样的结局其实早晚都会到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