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私下仍然要求湖人补强 重提引进欧文的要求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国度都在庆祝勒布朗的成功续约,管理层也发布了声明,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

  不过,很快就有内幕记者爆料称,勒布朗续约并不意味着他对于湖人现有阵容的满意,相反,他私下里仍要求湖人补强,交易引进欧文依然是重点。

  只不过,这次续约当然对增进双方的信任有所帮助。勒布朗之所以答应续约,想必是得到了湖人管理层的补强承诺;而他承诺留队,可能也会让管理层更愿意付出未来选秀权的筹码进行补强。

  此前湖人始终不愿付出首轮选秀权交易,就是担心重建艰难,但现在,有了勒布朗愿意留队两三年的承诺,湖人自然更加放心。

  有媒体也宣称,一旦湖人决定将2027年和2029年的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威斯布鲁克可能就要去新东家了。”ESPN内幕记者文霍斯特也表示,“不管你如何看待威少,他的合同毕竟还是到期合同,我相信湖人肯定是能找到交易对象把他送走的。”

  不过,篮网与欧文目前似乎正在达成继续合作的共识,湖人想挖来欧文,恐怕要付出高昂的成本。考虑到明年夏天欧文的合同就会到期,这么做到底值不值得,就看管理层和勒布朗如何权衡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