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续约山东!朱荣振:我回来了,高诗岩呢?后者回应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国内球员注册截止日期的临近,自由球员与俱乐部的谈判加快了步伐,朱荣振更新社交媒体,宣布与山东队成功续约。

  “新的一切,从头开始,山东加油。”朱荣振在微博上说道,还晒出了自己理发后的照片,另外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透露,朱荣振续约两年,合同为B类。

  2020年,山东男篮与辽宁男篮达成互租协议,朱荣振与高诗岩互换东家,新赛季朱荣振重回山东男篮,高诗岩与山东队的谈判陷入了僵局。

  高诗岩用了一张“丑照”回应,朱荣振互动说:“我回来了,你人呢?”小高回复道:“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改造,重新做人!”看到朱荣振晒出的新发型,辽宁男篮前队友俞泽辰留言调侃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