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0!深圳12分大胜横扫山东进8强 1/4决赛战上海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4日晚,CBA季后赛12进8比赛继续进行,山东迎战深圳。首节深圳队便取得大比分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深圳120-108战胜山东,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八强。8进4的比赛,深圳将对阵上海。各节比分分别为:22-32、22-26、28-37、36-25(山东队在前)。


  
  技术统计:

  山东:吉伦沃特34分,陈培东20分,高诗岩14分11次助攻,丁彦雨航9分;

  深圳:布克27分6助攻,顾全18分11个篮板,沈梓捷17分7篮板,萨林杰14分6篮板,白昊天11分。

  赛事回放:

  深圳一开场就快速进入状态,在顾全和布克的的带动下打出18-2开局。山东暂停调整后,哈德森上篮止血。贺希宁、卢艺文连中三分,分差拉大到了22分。本节后半段,山东的攻势有起色。陈培东和吉伦沃特联手砍分,丁彦雨航三分命中后,追到10分差距。首节结束,深圳队32-22领先10分。

  进入第二节,布克成为深圳的主攻点,哈德森超远三分轰进。之后布克、白昊天连续打成攻守转换,深圳重新拉开17分的分差。沈梓捷面对丁彦雨航隔扣打成2+1,山东外线连中三分球,顾全、布克先后罚球建功。半场战罢,深圳队58-44领先了14分。

  易边再战,沈梓捷接连快下取分,白昊天2记三分命中,深圳打出12-2攻势,分差拉大到了24分。吉伦沃特远投止血,接下来他持续砍分,将分差缩小到18分。杨林祎与高诗岩展开对轰,萨林杰、沈梓捷、贺希宁进攻多点开花。三节结束,深圳队95-72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乔文瀚连中2记三分,吉伦沃特、陶汉林、高诗岩连续冲击篮筐得分,山东一波14-0攻势后,追近到12分分差。卢艺底角三分命中,为深圳稳住局面。吉伦沃特连续飙分,焦海龙轰进三分迫近到了10分。顾全和杨林祎的上篮连得6分,重新拉开分差。吉伦沃特因伤离场,山东就此缴械。最终深圳120-108战胜山东,总比分2-0淘汰对方晋级8强。

  两队首发:

  山东:陶汉林、焦海龙、哈德森、陈培东、刘毅

  深圳:沈梓捷、白昊天、布克、顾全、贺希宁

更多关于"山东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