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篮网能拿东部第一 杜兰特留队上限瞬间高了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大概是发现了交易闹剧多拖无益,凯文-杜兰特与篮网还是达成了协议,双方发布了声明,宣布了继续合作的消息。

  NBA舆论瞬间风向大转,此前许多人都相信篮网可能进入重建,连下赛季的转播场次都受到了影响,但现在,在杜兰特和欧文都留队,西蒙斯又将复出的情况下,篮网得到的评价又完全不同了。

  据报道,多位球队高层在接受采访时都预测篮网能够进入东部前四。有人表示:“我认为篮网有能力拿下常规赛东部第一,肯定能跟雄鹿、76人和凯尔特人一起进入东部前四。”

  还有一位东部总经理预测称,杜兰特和欧文的留队给了篮网东部前四的基础,但篮网的上限在哪,还是取决于西蒙斯的表现。这完全是一张未知的牌,因为上赛季西蒙斯并没有代表篮网出战,外界还不知道他能在篮网扮演怎样的角色。

  若是没有杜兰特和欧文,西蒙斯单独带队当然不会被看好。但现在他要是在杜兰特和欧文身边打球,说不定就有如虎添翼的效果。

  另一位总经理也感慨道:“篮网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不确定性和难预测性。到如今这个地步,他们队里发生什么都不值得我们大惊小怪了。”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