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G3:达拉斯飞翼VS康涅狄克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G3:达拉斯飞翼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22-08-25  09:00


  系列赛的第2场,达拉斯飞翼在客场扳回一城,目前两支球队的总比分为1-1,这场比赛中,凯拉-桑顿表现出色,出战27分钟贡献20分5篮板4助攻,替补出战的麦考文得到17分11篮板3助攻1盖帽,另外阿丽莎-格雷和玛丽娜-马布里也都得分上双,两人分别有15分5篮板8助攻3抢断和14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进账;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将回到主场作战,不过他们常规赛阶段在主场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主战胜率尚未达到5成。

  系列赛第2场,康涅狄克太阳未能延续胜绩,球队79-89输给达拉斯飞翼,此前的连胜也被终结,琼克尔-琼斯出战21分钟,功能性概念20分9篮板,替补出战的布里奥娜-琼斯得到20分4篮板1助攻,迪乔娜-卡林顿也有13分6篮板1助攻进账;本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胜率接近6成,近期客场的7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

  两支球队目前在系列赛中战成1-1平,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将回到主场作战,看似他们拥有主场优势,但实际上,本赛季达拉斯飞翼在主场的表现并不算很出色,甚至连过半的胜率都达不到,而康涅狄克太阳的客场战斗力相当强劲,本场比赛看好康涅狄克太阳。

  让分推荐:康涅狄克太阳(-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