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记:对于约基奇来说为国夺金比拿MVP更有意义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掘金随队记者Harrison Wind近日来到了塞尔维亚,现场观战了约基奇的比赛。随后,该记者写下了来到塞尔维亚的感受。

  “在塞尔维亚击败希腊后,约基奇在更衣室里询问我这里的氛围如何。来到这里,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从来不会在NBA怯场了。这个星期我想了很多关于约基奇在这个夏天为他的祖国效力所承受的压力。对于他来说,在下个月的欧锦赛或者明年的世界杯上获得一枚金牌,比再拿一个MVP或者为掘金夺得NBA总冠军更有意义。”Wind写道。

  Wind继续写道:“在塞尔维亚,一枚金牌就能让一名运动员瞬间拥有皇室般的待遇。尽管约基奇是塞尔维亚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但在我看来,据我所知,大多数塞尔维亚人并不这么认为。这只是因为他没有在国际比赛中为塞尔维亚队赢得一枚金牌。这种荣耀是这个国家所期望的。我理解这一点。仅仅在这里待了一周,我就明白了为什么这个国家任何低于金牌的东西都是令人失望的。在这里,我能够真正欣赏篮球的传统,以及为什么它被如此重视。我现在对它有了新的认识。如果我没有来到塞尔维亚,我不会对此有所欣赏。在这里,篮球是一项深深扎根于社会结构中的运动,只是在美国不同。”

  在此前塞尔维亚100-94击败希腊的比赛中,约基奇16投11中,得到29分8篮板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