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大三那年打NCAA 詹皇说我是"北卡之王"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当今联盟,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是举足轻重的两大超级巨星。在赛场之上,这两大巨星针锋相对、各不相让,但在私底下他们关系还是不错的。早在库里大学时代,勒布朗就已经非常看好这位后起之秀。

  日前,库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谈到了自己与勒布朗的关系。库里透露,自己现在依旧珍藏着大学时代勒布朗送给自己的一件签名球衣,也还记得当年勒布朗夸自己是“北卡篮球之王”。

  库里说:“事实上,我仍然珍藏着他送给我的球衣,一件签名球衣。我记得那是在我大三那年的11月份。现在那件球衣还挂在夏洛特我父母的家中。他还给我写了一段话,夸奖我是北卡罗来纳州篮球之王。所以,我想这就是那老掉牙的从偶像变成对手的故事情节吧,但这是真实的。”

  库里所说的勒布朗现场观看他的比赛,应该是指他在2008年带领戴维森大学对阵全美第三的威斯康星大学的一场关键战役。那场比赛,勒布朗亲自到现场为库里加油助威。而库里表现也相当抢眼,他全场独得33分率领戴维森学院以73-56大胜对手,挺进八强。赛后,勒布朗也表示,库里在NBA也能打出同样好的表现。

  有意思的是,日后库里果真也进入了NBA,而且表现好得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在库里的带领下,金州勇士强势崛起,成为近10年来NBA最为成功的球队。更重要的是,库里也成为了勒布朗在联盟中最大的对手,两人曾经连续四年带队在总决赛相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