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雷迪什希望离开尼克斯 湖人对其有意思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尼克斯前锋雷迪什希望尼克斯将自己交易,而湖人对这名侧翼球员很有兴趣。



  今年1月份,尼克斯通过交易从老鹰得到雷迪什,但他在锡伯杜的轮换中很难展示自己,因此他希望去到一支新的球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事实上,从去年交易截止日期开始,就有传言将雷迪什和湖人联系在一起,流言一直持续到今年休赛期。

  至于湖人如何得到雷迪什,伯曼表示,湖人可能成为米切尔交易当中的第三方球队,从而得到雷迪什。如果尼克斯单独和湖人做交易,那么纽约人也希望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毕竟米切尔的交易肯定会让他们付出不少首轮签。

  雷迪什是一名身高2米03的侧翼,2009年第10顺位被老鹰选中进入NBA,上赛季中期虽然被交易到尼克斯,但尼克斯主帅锡伯杜当时是反对这笔交易的,因为他不认为这是对轮换阵容的升级。

  而在3月份,尼克斯官方宣布雷迪什因为右肩伤势赛季报销。生涯三年,雷迪什场均10.5分3.2个篮板,命中率38.7%,三分命中率32.5%。

更多关于"雷迪什 尼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