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交易需付出两个首轮 湖人愿意让他进训练营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洛杉矶时报》湖人随队记者Dan Woike今日撰文报道了湖人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前景。



  根据Woike与东西部对手球队的谈话,威斯布鲁克的交易代价非常明确。消息人士透露,这至少需要一个首轮签来把威斯布鲁克送到某个地方,需要第二个首轮签来带回多个轮换球员。这些价格可能会上涨(可能附带首轮互换权)或下降(湖人接收糟糕的合同),这取决于变量。

  湖人在交易2027年和2029年的首轮选秀权时犹豫不决,如果这笔交易不能让他们在未来两个赛季(詹姆斯的保障合同下)成为有力的冠军竞争者。

  此外,湖人可能仍然更喜欢希尔德-特纳的交易,这需要两个首轮签,而不是他们与爵士的任何捆绑交易。湖人也和卡姆-雷迪什有过一段很长的暧昧关系,他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和休赛期都和球队有过联系。

  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愿意让威斯布鲁克进入训练营,他们希望新教练达尔文-哈姆能在防守端增加强度,而另一个有詹姆斯和戴维斯的赛季会让进攻端更轻松。

更多关于"威斯布鲁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