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欧锦赛小组赛解读:希腊男篮VS意大利男篮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锦赛小组赛解读:希腊男篮VS意大利男篮

  时间:2022-09-04  03:00


  希腊男篮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以89-85击败克罗地亚,这场比赛一开始,希腊迅速占据场上主动权,半场结束时他们一度领先两位数,下半场克罗地亚奋起反扑,第三节单节砍下32分,好在希腊男篮抵挡住了对方的攻势,最终4分险胜对手,字母哥出战28.6分钟,贡献27分11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带领球队拿下小组赛开门红。

  意大利男篮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爱沙尼亚,爱沙尼亚男篮的整体实力比较一般,整场比赛他们面对意大利男篮的攻势没有太好的遏制方法,半场结束就已经大比分落后,下半场意大利男篮略有松懈,但爱沙尼亚的攻势不成气候,最终意大利以83-62大胜爱沙尼亚,Fontecchio出战24.2分钟,贡献19分2篮板5助攻。

  两支球队最近几年在国际赛场上均没有过正式交锋,最近一次交手需要追溯到2019年男篮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当时希腊男篮以83-63大胜意大利男篮,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两支球队在世界的排名中,希腊男篮是第9,意大利男篮是第10,可见双方之间的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C组的球队里,这两支是最有可能成为小组头名的队伍,因此本场比赛双方相遇,两队的战意毋庸置疑,数据给予希腊男篮大幅支持,看好希腊男篮。

  让分推荐:希腊男篮(-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